琚依

崩门信徒

【鼬佐】《心灵港湾》(3~5)

Chapter 03 三色丸子

 
 

既然都变小了,那就随遇而安吧,反正迟早会报复佐助的,自己这个做哥哥的应该让弟弟知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。鼬是这样想的。

 
 

饿了,他感觉。

 
 

自顾自地去桌子上拿美琴买回来的三色团子,结果他却忘记了自己的身高优势已经没了。

 
 

这时候在书房看书的佐助探出头来,看见自己曾经高大的哥哥居然连三色团子都够不到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“噗哈哈哈——”

 
 

“不许笑我,佐助。”鼬不开心了,“你说过要照顾好我的,所以现在,立刻,马上把三色团子拿给我吃。”

 
 

“那如果我咬一口再喂给你吃你会介意吗?”

 
 

“不会,佐助的口水我不嫌弃。”

 
 

说到这里,佐助居然还脸红了。他没再跟小小鼬计较,把三色团子乖乖地递给他吃,觉得这样的会撩人的小只的哥哥好可爱。

 
 

但是,随后他就不这么想了,因为鼬在拿到三色团子悠哉悠哉地吃着的时候,还拿手机给他发了一条短信:

 
 

佐助脸红真是可爱呐,小时候天天粘着和我一块儿睡觉的时候也经常脸红。

 
 

宇智波鼬你个变态!佐助生气地把手机摔在桌子上。

 
 

Chapter 04 衣服

 
 

变小的鼬穿自己的衣服一点也不合身,佐助就翻出来自己小时候的衣服给他穿。

 
 

“你小时候的衣服居然还留着?”鼬不解。

 
 

佐助把衣服塞给鼬。“这哪里是我的衣服啊鼬。你自己好好看看——”

 
 

“这明明是你的衣服才对。”

 
 

小的时候,鼬长得很快,总是没有很久衣服就小了,邻居家也没有小朋友,美琴就会把鼬的衣服堆在一起准备扔掉。小小的佐助却不乐意,挣着抢着要穿哥哥的衣服,就是买新衣服也不乐意。即便是大了那么一点,但佐助还是很开心。

 
 

出去玩的时候,小伙伴们都会问他:“你为什么要穿这么大又这么旧的衣服?”

 
 

佐助都会笑眯眯地说:“因为衣服上有我哥的味道。”

 
 

“换吧,就这些。”

 
 

“那你出去。”

 
 

“凭啥?你换衣服还不让我看。”

 
 

“我是你哥,佐助。”

 
 

……

 
 

最终鼬还是拗不过佐助,居然同意了让佐助为自己换衣服。

 
 

佐助倒是很开心:我小时候的衣服都是你给我换的,我再看光你一次那都是理所当然。

 
 

Chapter 05 信息网络时代

 
 

傍晚,佐助抱着鼬在院子里边吹凉风边聊天。

 
 

好像,自己小时候哥哥就是这样抱着自己的。

 
 

佐助点开名为“木叶之我们是朋友啊”的聊天群,在消息框里输入了“晚上好。”

 
 

结果没想到很快就收到了鸣人和小樱的回信。居然这么快,佐助想。

 
 

小樱:“佐助君,晚上好啊。”

 
 

鸣人:“你这个潜水的怎么突然出来冒泡。”

 
 

好二的话,你这个吊车尾的。佐助是打算这么说一下鸣人的,但是想想还是删除了,因为他今天是来炫耀的。

 
 

佐助:“我说,现在我觉得小孩就是天使。”

 
 

鸣人:“你什么时候有小孩了?”

 
 

佐助:“蠢货,你还好意思问我。你自己儿童节那天给我啥了?”

 
 

鸣人:“哦,你说那瓶可以变成小孩的剂啊……你用了?”

 
 

佐助:“没用。不过我哥用了,现在变成小孩躺在我怀里。感谢你,吊车尾的。”

 
 

说到这里,佐助挑眉:是的,我哥就在我怀里了。说得好像他得到了一个美丽的妹子似的。

 
 

鸣人:“有你这么感谢的吗!?还说我是吊车尾……话说鼬大哥居然变小了!?哪天带出来看看。”

 
 

佐助:“不,看我哥小时候这是我的专利。”

 
 

鸣人:“小气。ヽ(‘⌒´メ)ノ”

 
 

为了杜绝他的一切情敌,所以他是不能把鼬带出来的。毕竟这么可爱的小只万一真的被看上了怎么办的说!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34)